我们的点点滴滴

Welcomeee to my little bloggiee



Tuesday, May 10, 2011

我答应妳 我不会再让妳失望+更加不会丢下妳一个人了 ♥

在我眼中是有你的

就算我多忙跟人家聊着 我都会先回复你的
你所发的任何msg 我一定会回你 因为我爱你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来自真心的 真实话
下线前一定会说声再见+我爱你 放心
就算听着情歌时 要想的人 都只是你唯一的一位

跟你一起了 有你一个也够料 何必还要想其他呢 ?
你所受过的苦 我懂啊 我也从来没提过 因为我知道会再次伤到你 *common sense* :)
我不是因为寂寞而假假喜欢你的 我没那么贱啦 huiyorh @@

多重要? 你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位哦 有多重要? words cant describe how important eu are to me , believe it or not .. its truee
因寂寞而找你? 有将多人不找偏偏要找你? whyy i dun find other ppl ? other ppl axo cn pei me de arhh o.o . whyy ? cuz i really lovee you lorh =P
很坦白的说 以前的你在我心目中是排第3的 . last timee i dun really care about watwat relationship de .. thts whyy i FAILED soo much lool = = 但现在妳上位料 第1/第2 ? secret =X shhhh*
我不在乎你嘛? 还是不懂为什么我对你不会主动 而对其他朋友反而更主动啊 可能对着你会觉得有点紧张 - becuuz你特别嘛 :3  bt say jorh , i will try to improve myself everydaee juz to make u feel happi  , 可以弄到你开心 是我的福气

呐 已经回答料妳所有的问题 :) ♥
满意了吧 ?
iloveeyouu frm d bottom of my heart - I SWEAR *
todaee damn tired liaoo .. houu stress lorh ..
bt be4 slp muz update dis .. cuz dis is wat u ask for =3

你做么 ?
 我没讲过我爱你 也没讲过我会爱你
但做么还要在那边send unknw msg说麦那些废话呢 ?
说真你越将做 我不会同情+心
反而慢慢会对你产生恐惧感料
怕到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l
Your making me feel scared & not safe
PLEASE JUST LEAVE ME ALONE
PLEASE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