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点点滴滴

Welcomeee to my little bloggiee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放手-]

想了想 终于肯踏前一步了
可能我不配 也不完美
我不想再次浪费你的时间了
所以唯一的是将这做吧
虽然是不舍得的 但也好的 可以不用烦着你料
你的自由也还会给你了
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生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越想越不舍得放开
虽然这以来我们是没见过面 但我不是玩的
我是真的爱你
你可说是和我在一起最久的一位
心情低落时 可能你是其中一位 讲一句都可以弄到我笑的那种
你对我来说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一位女生吧 *这是真心话

我已有好一段日子没开了
每天都烦着我该不该放开你
知从你有时会看我的 ___
我就是故意要写一些弄你误会的事
因为我总觉得很多男人都追着你
我也对自己没信心了

当你问我有了新的女友
我的心也拉着拉着 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最后还是答了你 有
为了再伤多你一次 让你更容易下场及恨我多点 我索性没有都把它讲成有吧
不懂现在做的选择是对的吗

每个人都需要自由 包括你 我知道
所以现在我把一切还回你吧
只要你开心 我也无所谓了

最后一句 我爱你 WYWM ♥






- 爱给了你 我从来没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