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点点滴滴

Welcomeee to my little bloggiee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從陌生人變情人

 12.23am -  就是从那时刻开始 我已做好准备 今晚一整晚睡不着了
心情也没完了 也更加不想跟任何人再谈了
宝贝的电脑就把它放在床上 让它休息下吧 ; 电话也关机了
过后整个人趴在床上 静静的想 -
我是一个很少流泪的人 但今晚我却又流了泪
通常做男的是应该很坚强 很少哭的 给人家知道自己流泪 是一件丢脸的事
平时爱面子的我 并不太不介意料

想回去以前到现在 总共拍拖了4次 说真我对这方面超失败
拍拖了4次 她们一次又一次地离开我 我应该是失败中的最失败的一位吧
我对朋友可以赫赫哈哈的笑 但对感情方面就不会表达了
可能表面上看来你会觉得我冷漠料你 忽略了你 不关心你
不是的 从来没有 我时时刻刻都想起你

还记得第一次跟你对话刚好那时心情好差 那时跟前第3女友吵着架
还记得那时候她说我忽略了她 不够爱她 很少陪她  等等
那时跟她吵 我心情特别差 也骂了她 互相骂来骂去
就将分了 后悔了好久 /  就在那时候认识你

那时 跟什么人谈天也好像跟墙壁谈一样 好失落
但认识你料 我的整个世界都好像掉转了
有你陪我聊聊下 心情也在一段时间里恢复正常了
起初我只当你是好友 后来才慢慢发觉到你很特别
那里特别 我也不懂 总之觉得你和其她不同
不知不觉也爱上了你

可能只从我知道有其他男人想追你 我也不太相信自己了 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失去了你
一直再想同样问题 真的是很大压力 也就是将我故意地在伤多你一次吧
写一些可以弄你误会的事 你越误会 你就会越失望 失望起来会更加恨我
最后 我还是跟我拍拖最久的 最喜欢的女生分了
我觉得很可惜 因为自己没有用 都次失败
 也导致自己又再次失去了一位
我到底有没有做错选择 ? 不舍得

我会跟你们讲华语,读华语,写华语字 但偏偏用电脑打华语字就很慢 不习惯
所以这整篇用了2个小时30分++才打完 - 2.54am
很累 si behh sienx 。
明天也只好准备带着黑园圈去学校吧 :)

-  心痛得说不出话了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